Monday, June 14, 2010

巧金~感言

第三届研讨营正式告一段落了。。。还会有下一届吗?我想目前还是个未知数,就让他随缘吧~~心情好复杂,因为又是离别的时候,伤离别;不过这也让我们更期待下一次的相聚,不是吗?好想把这一份心情和回忆都珍藏在心底,希望永远都不要忘记。其实现在的心情真的非笔墨可以形容的,因为其实我的文笔不好;而且从中五毕业开始,算算我也有两年没写华文文章了。如果说一颗心是一个容器,那我的心现在是100分,满满了;因为装满了和大家的回忆和感动。很感激艳玲姐,营长,副营长,各位工委和大家,让我有这个机会加入这个大家庭。在研讨营学习了很多,其中包括了团队精神,学习如何与人相处,一起做事。研讨营的课程也好有用处,因为它让我有机会接触并且了解中华文化的精髓。现在才懂得原来铁观音是乌龙茶的一种,马后炮的来源和意思,还有“车”在象棋里的读音念做“ju”. 还有好多好多。偶然听见一位营员发表感言时说他来自单亲家庭,他说他很羡慕其他同学都有爸爸妈妈,可是他没有。听到他那么说时,心怔了一下。惊的是他很勇敢的再那么多人面前说出它的心声,可是听了他那番话,我也警惕自己一定要好好对待爸妈,做个好孩子。还有,因为这个研讨营,让我有机会认识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,不论是工委还是营员,很高兴能够认识你们,因为你们,让我这三天两夜都过的很充实。或许我们不会再见了,不过我还是会记得我们曾经一起努力,一起为研讨营出一份力。还有一件事,就是研讨营结束后,我就先走了,所以没什么帮忙收拾。真的很对不起,因为要跟朋友的车回家,所以必须早回,请原谅。

当然,我想在此谢谢我那23位可爱的上党城成员,你们是最好的,对我好好噢。还有,收到你们的信,我真得很开心。谢谢你们。还有,文琪城主和得亿副城主,你们在最后终于勇敢的跑到台前发表意见,真的好棒哦。加油。。虽然只是短短三天,不过真的有好多一点一滴,要说完的太长气了。所以我选择到此为止,最后向全体工委和营员致万二分的谢意,并像研讨营营歌所唱: 曲终人散情谊却不散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