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5, 2010

怎么开始忘了

like tis song recently...share with you...maybe i should rmb that i still can smile too.....
怎么开始忘了
  词曲: 林隆璇 演唱:林隆璇 张芸京
  (林)琴键那么重 我用技巧去弹奏
  情绪那么浓 我该用什么去快乐
  隐密到最后 在我失去了以后终于懂得
   追梦若是片宽阔天空 只是我从没抽离过
  (张)吉他那么重 我已无力去弹奏
  不想作什么 谁能陪我清唱那首歌
  不是我不 懂 拥抱之后总是难以去承受
  那些认真的美好都一闪而过
  (林)怎么开始忘了 我 还能微笑
  (张)怎么开始忘了 我 还有心跳
  (合)那些黑色的玩笑 没有受伤不会好
  我们还在找
  (张)自己的生存之道
  (林)慢慢释怀才能让自 己变好
  (张)朦胧的话只是无聊的暗号
  (合)流言传来传去 不知何时平息
  (林)该如何去面对
  (张)那不重 要
  (Coda)
  (林)琴键那么重 我用技巧去弹奏
  情绪那么浓 我该用什么去快乐
  (张)不是我不懂 拥抱之后总是难以去承受
  (合)那些认真的美好都一闪而过
  (林)怎么开始忘了 我 还能微笑
  (张)怎么开始忘了 我 还有心跳
  (合)那些黑色的玩笑 没有受伤不会好
  我们还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
  (林)慢慢释怀才能让自己变好
   (张)朦胧的话只是无聊的暗号
  (合)流言传来传去 不知何时平息
  该如何去面对
  (张)那不重要
  (林)那 不重要~HO WO~
  (林 张)怎么开始忘了 我(你) 还能微笑
  怎么开始忘了 你(我) 还有心跳
  (合)那些黑色 的玩笑 没有受伤不会好
  我们还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
  (合)慢慢释怀才能让自己变好
  朦胧的话只是无聊的暗号
   流言传来传去 不知何时平息
  该如何去面对 那不重要
怎么开始忘了
词曲: 林隆璇
演唱:林隆璇 张芸京
(林)琴键那么重 我用技巧去弹奏
情绪那么浓 我该用什么去快乐
隐密到最后 在我失去了以后终于懂得
追梦若是片宽 阔天空 只是我从没抽离过
(张)吉他那么重 我已无力去弹奏
不想作什么 谁能陪我清唱那首歌
不是我不懂 拥抱之后总是难以去承受
那 些认真的美好都一闪而过
(林)怎么开始忘了 我 还能微笑
(张)怎么开始忘了 我 还有心跳
(合)那些黑色的玩笑 没有受伤不会好
我们还在找
(张)自己的生存之道
(林)慢慢释怀才能让自己变好
(张)朦胧的话只是无聊的暗号
(合) 流言传来传去 不知何时平息
(林)该如何去面对
(张)那不重要
(Coda)
(林)琴键那么重 我用技巧去弹奏
情 绪那么浓 我该用什么去快乐
(张)不是我不懂 拥抱之后总是难以去承受
(合)那些认真的美好都一闪而过
(林)怎么开始忘了 我 还能微笑
(张)怎么开始忘了 我 还有心跳
(合)那些黑色的玩笑 没有受伤不会好
我们还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
(林) 慢慢释怀才能让自己变好
(张)朦胧的话只是无聊的暗号
(合)流言传来传去 不知何时平息
该如何去面对
(张)那不重要
(林) 那不重要~HO WO~
(林+张)怎么开始忘了 我(你) 还能微笑笑
怎么开始忘了 你(我) 还有心跳
(合)那些黑色的玩 笑 没有受伤不会好
我们还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
(合)慢慢释怀才能让自己变好
朦胧的话只是无聊的暗号
流言传来传去 不知何时平息
该如何去面对 那不重要
怎么开始忘了
  词曲: 林隆璇 演唱:林隆璇 张芸京
  (林)琴键那么重 我用技巧去弹奏
  情绪那么浓 我该用什么去快乐
  隐密到最后 在我失去了以后终于懂得
   追梦若是片宽阔天空 只是我从没抽离过
  (张)吉他那么重 我已无力去弹奏
  不想作什么 谁能陪我清唱那首歌
  不是我不 懂 拥抱之后总是难以去承受
  那些认真的美好都一闪而过
  (林)怎么开始忘了 我 还能微笑
  (张)怎么开始忘了 我 还有心跳
  (合)那些黑色的玩笑 没有受伤不会好
  我们还在找
  (张)自己的生存之道
  (林)慢慢释怀才能让自 己变好
  (张)朦胧的话只是无聊的暗号
  (合)流言传来传去 不知何时平息
  (林)该如何去面对
  (张)那不重 要
  (Coda)
  (林)琴键那么重 我用技巧去弹奏
  情绪那么浓 我该用什么去快乐
  (张)不是我不懂 拥抱之后总是难以去承受
  (合)那些认真的美好都一闪而过
  (林)怎么开始忘了 我 还能微笑
  (张)怎么开始忘了 我 还有心跳
  (合)那些黑色的玩笑 没有受伤不会好
  我们还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
  (林)慢慢释怀才能让自己变好
   (张)朦胧的话只是无聊的暗号
  (合)流言传来传去 不知何时平息
  该如何去面对
  (张)那不重要
  (林)那 不重要~HO WO~
  (林 张)怎么开始忘了 我(你) 还能微笑
  怎么开始忘了 你(我) 还有心跳
  (合)那些黑色 的玩笑 没有受伤不会好
  我们还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
  (合)慢慢释怀才能让自己变好
  朦胧的话只是无聊的暗号
   流言传来传去 不知何时平息
  该如何去面对 那不重要
怎么开始忘了
词曲: 林隆璇
演唱:林隆璇 张芸京
(林)琴键那么重 我用技巧去弹奏
情绪那么浓 我该用什么去快乐
隐密到最后 在我失去了以后终于懂得
追梦若是片宽 阔天空 只是我从没抽离过
(张)吉他那么重 我已无力去弹奏
不想作什么 谁能陪我清唱那首歌
不是我不懂 拥抱之后总是难以去承受
那 些认真的美好都一闪而过
(林)怎么开始忘了 我 还能微笑
(张)怎么开始忘了 我 还有心跳
(合)那些黑色的玩笑 没有受伤不会好
我们还在找
(张)自己的生存之道
(林)慢慢释怀才能让自己变好
(张)朦胧的话只是无聊的暗号
(合) 流言传来传去 不知何时平息
(林)该如何去面对
(张)那不重要
(Coda)
(林)琴键那么重 我用技巧去弹奏
情 绪那么浓 我该用什么去快乐
(张)不是我不懂 拥抱之后总是难以去承受
(合)那些认真的美好都一闪而过
(林)怎么开始忘了 我 还能微笑
(张)怎么开始忘了 我 还有心跳
(合)那些黑色的玩笑 没有受伤不会好
我们还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
(林) 慢慢释怀才能让自己变好
(张)朦胧的话只是无聊的暗号
(合)流言传来传去 不知何时平息
该如何去面对
(张)那不重要
(林) 那不重要~HO WO~
(林+张)怎么开始忘了 我(你) 还能微笑笑
怎么开始忘了 你(我) 还有心跳
(合)那些黑色的玩 笑 没有受伤不会好
我们还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
(合)慢慢释怀才能让自己变好
朦胧的话只是无聊的暗号
流言传来传去 不知何时平息
该如何去面对 那不重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