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5, 2010

复杂的

今天。。。不懂为什么。。。就是想写一篇华文的。。。。心中有好多感情。。。可是都是伤。。。。心里一直有一句话。。。当你的付出长期一直不等于你想要得成果。。你还会想要继续付出吗??真得累了。。。还是我没有尽全力呢??还是...我最不想承认的..是我太笨了吗??
灰色..
渐渐看不到前方..
今天..考了第三张...好糟糕...到底还有什么...是我可以做好的??
一直告诉自己...要坚持...可是...面对那么多考试..每一次不是自己满意的....到底还能撑多久???
不知道...
不能这么消极...还要为我剩下的三场战..做努力....一直牢牢记得翠芳的一句话....希望在前方....虽然它已经不在了..我还是常常想起他...那段日子...和他一起工作..真得很开心...总是那么好人...就像个大姐姐一样...关心..照顾..知道...昨天....JENNY Msn 我...说他们想念我....可是..又让我想起他....希望你在那里还是过得很好吧......不想了....就让我堕落一下吧.....
就这样..发呆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